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谷歌Google Maps更新了位置共享用户界面

2020-07-06 09:10:13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谷歌Google Maps更新了位置共享用户界面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谷歌Google Maps更新了位置共享用户界面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Google已针对位置共享用户界面发布了Google Maps更新。现在,它具有一个不太发音的栏,一个新的浮动按钮以及一张带有您的姓名,当前地址和手机电池电量的卡。

点击Google地图右上角的头像,然后点击位置共享,即可进入位置共享菜单。

当您按下新的浮动“新共享”按钮时,您会看到一个联系人列表,您可以与之共享您的实时位置并选择多长时间。

更新的视觉效果应该已经在您的Android或iPhone上直播了。Android用户的最新Maps版本是10.40.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