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公司推出的所有产品 包括Apple TV Plus 信用卡等

2019-10-31 11:57:26

苹果公司的“ It's Show Time ”活动已经结束,该公司宣布了一项新的点播视频流服务,称为Apple TV Plus,订阅新闻服务,Apple信用卡等等。

这是我们在今天的活动中了解到的所有信息:

苹果电视加

苹果公司新的按需流媒体服务称为Apple TV Plus,它直接针对Netflix,Hulu,Amazon Prime Video和其他流媒体。这项新服务将以Stephen Spielberg,JJ Abrams,Reese Witherspoon等艺术家的作品为特色。

它将于今年秋天在100多个国家/地区推出,其内容的质量旨在与Netflix和其他竞争对手的顶级产品相提并论。苹果显然将目光投向了过去几年其他科技巨头所获得的同类奖项。

该公司没有在活动中宣布定价,但可能会与Netflix,Hulu和其他公司相提并论。

苹果的原始节目

在最初发布Apple TV Plus之后,该公司邀请了许多创作者来讨论他们在该服务上的新项目。

首先,斯皮尔伯格(Spielberg)上台讨论他的“ 神奇故事”项目的第一个季节,该故事将讲述一些有趣的故事,例如二战时空穿越的飞行员。

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和里斯·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随后谈到了他们的新项目“晨间秀”。在一个虚构的早间新闻世界中,它将展示力量动态和男女明星背后的故事。史蒂夫·卡雷尔(Steve Carrell)将扮演该节目的主角之一,然后在舞台上加入了这一对。

Jason Mamoa和Alfre Woodard随后谈到了他们的新节目See,该节目将在一个没人看的未来世界中进行。

接下来是《大爆炸理论》的 Kumail Nanjiani ,他的新项目将重点介绍他自己在美国移民生活中的故事。该节目被称为“ 小美国”,该节目将重点关注移民的生活,全国各地都有插曲。

然后,大鸟(Big Bird)走出舞台,宣布了芝麻街(Shesame Street)团队的新节目Helpsters,该节目将 饰演一个很有帮助的新角色,即科迪(Cody),他的工作重点是教孩子们有关编码,建筑等方面的知识。

Sara Bareilles和JJ Abrams跟着Big Bird谈论一个名为Little Voice的新节目, 该节目以纽约一位有抱负的词曲作者为中心。

最后一位受邀在活动上发言的名人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宣布了一项有关性骚扰的新纪录片项目,一个新的读书俱乐部以及一系列有关心理健康的丛书。

苹果电视

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和苹果团队讨论了一个新的苹果电视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具有一个名为“苹果电视频道”的功能,该应用程序使您可以为所需的内容付费,点播和无广告观看,以及在线或离线观看。它也可以与整个家庭共享。

Apple TV频道包括Showtime,HBO和Starz,新的Apple TV应用程序将您订阅的任何服务和有线电视公司的所有可用节目和电影合并在一起。新的Apple TV应用程序还将使用先进的机器学习功能,建议观看新的节目和电影。

新的Apple TV应用程序将在5月进行更新,并于今年秋天在Mac上启动,并且还将在Samsung,LG,Sony和Vizio Smart TV上提供。Roku和Fire TV也将获得Apple TV应用程序。它将在10个国家/地区开始提供,并计划在100多个国家/地区推出。

Cook讨论的第一个服务是Apple News。库克说,该服务是目前网络上使用最广泛的新闻应用程序,该新闻服务由一组Apple编辑人员手工策划。

为了配合目前的各种精选文章,库克宣布推出一项名为Apple News Plus的新服务,它将以固定的月费向其服务中添加杂志。这项新服务被某些人称为“新闻的Netflix”,它将使人们阅读和剖析比平时更多的内容,所有这些每月只需10美元。该价格将扩展到您的整个家庭,他们可以在自己的设备上访问该服务。该服务上将提供300多种涵盖各种主题的杂志,包括《男性健康》,《时尚》,《 时代》,《 国家地理》,《纽约客》等。

除了传统的逐页浏览杂志外,该公司还将允许移动“实时封面”和其他特殊设计的功能。从今天开始,该服务在美国和加拿大可用,稍后将在英国提供。

苹果卡

在今天的活动中,Apple Card也被宣布为一项新的服务,它将取代普通消费者的信用卡。一旦您在iPhone上注册,即可在几分钟内使用该卡。它可以在全球使用Apple Pay的任何地方使用,旨在成为一种更简单的方式来管理您的付款,利息和现金返还。这些卡的费用和利息低,其帐户将由高盛(Goldman Sachs)管理。新的Apple Card将于今年夏天上市。

Apple Arcade是一项新的视频游戏服务,将专注于过去的付费游戏。订阅服务将包含100多个不断更新的新游戏和独家游戏。

游戏将可以在所有Apple设备上播放,并且每个游戏都可以离线播放。不会有广告,也不需要额外购买。

在苹果公司的一个标志性新闻发布会上,新服务的发布标志着这家科技巨头的战略发生了重大转变,该巨头此前一直非常关注硬件。实际上,就在苹果宣布对现有设备(包括iMac,iPad和AirPods)进行几项硬件升级之后仅一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