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新泄漏表明本地通话录音即将进入苹果iOS 14

2020-07-01 10:31:19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新泄漏表明本地通话录音即将进入苹果iOS 14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新泄漏表明本地通话录音即将进入苹果iOS 14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根据越狱社区发现的新系统工程图像,iOS 14将具有电话和FaceTime通话的本地通话记录功能。据称,该功能将通知对方,并提醒该录音尊重当地管辖权。

尚不清楚是否可以在所有地区使用通话记录功能,因为某些国家对此事有更严格的规定,并且不允许用户进行通话记录。

启用后,将记录所有拨入和拨出的电话,直到在设置中关闭此功能。iOS 14将于6月22日在Apple的WWDC 2020上宣布,据报道将可用于当前运行iOS 13的所有iPhon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