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亚马逊已经内置了Alexa智能助手 已经售出了超过1亿台设备

2020-05-13 10:56:38

根据最新的更新,亚马逊已经内置了Alexa智能助手,已经售出了超过1亿台设备。这个假期对公司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功。

亚马逊设备和服务高级副总裁戴夫·林普(Dave Limp)早些时候与The Verge分享了这些数字。他说,已经售出了超过1亿台搭载Alexa的设备。

他进一步补充说,尽管该公司声称在假期期间超出了对Echo Dot的最乐观预期,但Limp对此没有给出具体数字。相反,林普说,尽管“将回声点的货盘推到747上,并尽可能快地将它们从香港运到这里,”亚马逊在整个1月份都已售罄。

1亿美元的数字还包括不是亚马逊制造的设备,而是内置了Alexa的合作伙伴设备。其中可能包括从Sonos One扬声器到LG v35智能手机的所有内容。实际上,据The Verge称,内置有150种内置Alexa的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