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微软可能会在7月推出其Surface Duo双屏手机

2020-06-16 11:08:25

据报道,微软计划在7月下旬推出可折叠的智能手机Surface Duo,它具有先进的手写笔集成和功能,可以更好地匹配其他Surface设备的整体用户体验。

据Windows Central的Zac Bowden称,微软可能计划在未来几周内推出Surface Duo,以击败有望在8月5日推出的三星Galaxy Fold 2。

“有人告诉我微软要在Galaxy Fold 2宣布之前发布Surface Duo。所以,在8月5日之前?我们已经接近了。假设计划没有改变,Surface Duo应该在不到2个月的时间内开始发货。”扎克在推文中说。

但是,扎克(Zac)确实指出,时间表可能会发生变化,这可能是由于美国动荡和持续的大流行所致。

Surface Duo预计将具有中端规格,包括Qualcomm Snapdragon 855 SoC,6GB RAM和64GB或256GB存储。

该设备还将在右侧显示屏上方配备一个11MP摄像头传感器,用于前后照片和视频,并由Snapdragon 855处理器,6GB RAM / 64GB或256GB存储选项供电。

该智能手机装有两个相等大小的5.6英寸AMOLED显示屏。每个屏幕均提供4:3的宽高比,1800 x 1350像素的分辨率和401ppi像素密度。

Surface Duo的两个显示器通过可旋转至任意角度的全旋转铰链固定在一起。该设备装有Android 10操作系统,预计将随附Microsoft应用程序。

Surface Duo随附3460mAh电池,并具有USB-C快速充电功能。

它不支持5G,而是以4G LTE速度最大化。还可以推测该设备缺乏对无线充电和NFC的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