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OnePlus真正的无线耳机称为OnePlus Buds

2020-07-03 10:58:58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OnePlus真正的无线耳机称为OnePlus Buds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OnePlus真正的无线耳机称为OnePlus Buds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两周前,著名的推销员部分泄漏了OnePlus即将推出的真正无线芽,并说它们将于7月份上市。今天,他透露了名字以及充电盒的外观。毫不奇怪,它们将被称为“ OnePlus Buds”。

就像在之前关于该对的推文中一样,他发布的图像不是官方的,但这是外壳和耳机的外观图。

OnePlus Buds很有可能与传闻中的预算OnePlus Z一起在7月推出,但我们仍然没有看到该公司的任何官方消息。距七月还有一段时间,所以我们的眼睛被剥了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