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早餐桌上的黄油常被消费者偏爱

2019-10-28 23:03:15

早餐时一个令人厌烦的话题可能是太硬的黄油,当它直接从冰箱中出来时,很难抹在面包上。人造黄油在这一点上的问题较少,但通常较少。这就是为什么混合使用不同脂肪的原因,例如黄油涂抹黄油和菜籽油,由于营养原因,它们通常被消费者偏爱。


该商品检验基金会测试了23的这个组合传播。理想情况下,它们由黄油和菜籽油组成。选择了Kerrygold,Weihenstephan,Arla和Meggle等品牌。但是,对折扣店和超市的自有品牌进行了测试和比较。每公斤价格从3.95欧元到13.25欧元不等,有14种可涂抹脂肪被评为“好”,只有4种产品足够。
对于混合涂抹酱,动物脂肪被植物脂肪替代。测试的组合通常由菜籽油和黄油组成。Stiftung Warentest对所有产品的可扩展性都给予了良好的评价,其中很多产品的价格仍为每250克1.29欧元。
但是,不仅研究了可传播性,还研究了传播的其他方面。营养生理,细菌和污染物等方面都经过了仔细检查。测试人员甚至对包装和标签进行了评估。

通常,产品中所含的油菜籽油或棕榈油代替菜籽油或椰子脂,可能对健康有害。关于可持续性,科学家们还评论了生产中温室气体的产生以及水的消耗或包装材料的环境友好性。
混合涂抹酱的健康益处尤其是菜籽油。这种植物油可提供高水平的omega-3和omega-6脂肪酸,这有利于血液循环并延缓动脉粥样硬化的发作。黄油中的动物乳脂肪含量很高,因此被认为是导致老年人健康问题的原因之一。
一些产品包含酪乳或酸奶。通过特别有害的组合,可以注意到两种涂抹的脂肪。它们所含的有害棕榈脂肪比菜籽油和黄油多。消费者在黑暗中会留下确切的份额,即使杯子底部的精美印刷也不是准确的信息。
超过一半的被测产品获得了测试人员的积极评价。因为检测到非常高的棕榈脂肪含量,所以只有两种产品被评为“足够”。另外,这些产品在污染物分析方面存在问题。Weihenstephan和Arla的产品在测试中表现良好。最后,从营养生理学角度出发,也可以推荐混合脂肪,并且可以说混合脂肪是黄油的替代品。
与往常一样,Stiftung Warentest的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了有效的帮助。混合点差的研究为客户提供了有关所测试的23种产品的性质的全面信息。它证明了混合脂肪有时质量很高,但也存在严重的缺点。
包含所有测试结果的完整测试可以在Stiftung Warentest网站上购买。在我们的概述中可以找到其他产品的进一步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