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公司的Netflix竞争对手已在四月揭晓

2020-06-17 11:08:10

在苹果公司于三月份启动其新闻订阅服务的报道的第二天,我们有消息称他们将在四月或五月初推出视频订阅服务。

苹果为此投入了巨资,斥资20亿美元用于创建原始视频内容,并签下了知名名人和导演,包括奥普拉·温弗瑞,珍妮弗·安妮斯顿,里斯·威瑟斯彭和JJ艾布拉姆斯。

除了自己的内容外,Apple还允许用户选择订阅其他服务,例如Starz和Showtime。

据说Netflix和HBO正在与苹果进行谈判,但有报道称,尽管与HBO的谈判仍在进行中,Netflix不太可能加入该服务。消息人士说,关于如何分配收入以及如何共享用户数据存在分歧。

对于迪士尼来说,2020年看起来将是令人兴奋的一年,因为迪士尼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凭借其名为Disney +的服务进入视频流媒体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