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小米Mi 10 Pro +智能手机可能会在2020年8月推出

2020-06-24 10:09:12

著名的微博泄密者数字聊天站已经放弃了有关小米和Redmi的下一个旗舰发布时间表的许多提示。后者可能具有联发科技Dimensity 1000+ SoC,并且被认为是这3个产品中的第一个。剩下的就是所谓的Mi 10 Pro +,最后就是下一代Mi Mix。

如果相信最近有一些泄密事件,那么Mi 10 Pro实际上并不是其小米制造的一代中最优质的。实际上,该产品可能是10 Pro +(或Plus),这是一种超高级产品,在充电技术和显示屏刷新率方面比目前的旗舰产品有所改进。

尽管有传言称它们共享相同的Snapdragon 865芯片组,但这可能会使其制造商以比当前Pro变种更快的速度推向市场。

来自Digital Chat Station 的大量微博帖子可能会稍微破坏Mi 10 Pro Plus的发布公告。可靠的推销员现在估计它将与2020年8月有关。现在,泄漏者似乎也同意一些较早的泄漏,这表明“ Redmi K40 ”将提前亮相。

更具体地说,Digital Chat Station 暗示该品牌的手机配备Dimensity 1000+(或MT6889)处理器,较高的显示刷新率(可能甚至是144Hz)和较大的电池将在2020年7月设置一个近似的启动窗口。这些规范目前与名为karna的电话代码相关联,该电话代码确实可能会作为K系列的一部分发布。

最终,当提到另一家小米旗舰店时,微博的传闻变得更加模糊。无论是哪种手机(也许是Mi Mix 4?),它的发布日期显然都预定在2020年第三季度之前完成。这确实可能使该设备完全落入华为Mate 40的十字准线中。Pro平板手机在下一代设计方面也被认为是一项非凡的壮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