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白米科技:没用过微电流美容仪?难怪这么多年的名贵精华都白用了

2020-05-20 08:48:52

 

护肤,如果你还是停留在涂涂抹抹的阶段,那真的是非常out了。手动涂抹护肤品,会让大部分的精华液都没有被充分吸收到,花着千元价格的护肤品却连百元都没有利用上,不仅造成严重的浪费,还不能阻止无法无天的小细纹、皮肤暗沉、脸部浮肿等肌肤问题的出现。

女生聚在一起总是离不开聊护肤的话题,有次去闺蜜家,我看她的化妆桌上又新加入了一个成员,看起来非常的黑科技,于是就抱着好奇的心态问了闺蜜,她说这是Betterme微电流美容仪,可以快速导入精华液,让护肤保养品完全到达肌肤里层,从而改善肤质状态,它还能有效缓解细纹、干纹、水肿等初老现象。

图片2

每个女人都渴望拥有充满胶原蛋白的少女肌,在闺蜜的强烈安利下,我也入手了一个Betterme微电流美容仪。本人是个易“水肿”体质,早上一睁开眼,就会发现自己“肿”了一圈,连双眼皮都不见了,化妆都挡不住自己憔悴的脸,用过了很多名贵的精华液也缓解不了肌肤胶原蛋白的流失,肤质也变得没有那么弹性紧致。

图片1

每天利用一点看韩剧的时间来用Betterme微电流美容仪,坚持几周下来意外发现——真的是好用、方便、超舒服!整个人看起来丰盈弹润,肤色不化妆也通透了许多。使用过程中,它会在向人体释放微电流,帮助达到瘦脸、去水肿的效果,还能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的生成,紧致肌肤。瞬间就觉得自己像韩剧女主角一样发光发亮~

Betterme微电流美容仪成为了我驻颜的好帮手。一般我都是在洁面后使用水、乳、精华后,开始用Betterme微电流美容仪,它每分钟高达12000次的高频振动,能够带动肌肤振动,可以提升肌肤活性,促进肌肤血液循环,增加胶原蛋白的产生与精华的吸收效果,搭配面膜使用效果更佳哦!

正确的护肤习惯,配合Betterme微电流美容仪的功效,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Betterme微电流美容仪不仅可以让你重拾年轻肌肤,还可以在短时间内恢复最佳肌肤状态,提拉紧致,丰盈润泽,让你尽情年轻。

图片1

最后,来着小编的温馨提示,我们的皮肤代谢周期是一个月,选择Betterme微电流美容仪,一定要坚持使用才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