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中建锦瑞展开陕州区化工仓储物流港项目

2020-06-10 09:43:59

 

为连接城市交通体系,提高企业运输效率,减少运输成本,激发企业新活力,助推城市新发展。中建锦瑞(杭州)建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炸2020年正式承接三门峡市陕州区产业集聚区专用铁路修建项目。专用线设计年度,近期2030年,远期2040年,主要运输货物类品为石油,烧碱,甲醛等化工类产品。

图片2.png

在综合考虑铁路等级、正线数目、最大坡度、牵引种类、牵引质量等的情况下,选定线路与观音堂站接轨,疏解线位于陇海线与国道G310之间,使项目实施更具科学化、专业化、规范化。

该项目充分了解观音堂站的内部规划和站台位置,为了货物运输更加快捷安全,计划在集聚区布置装卸站,由西向东依次布置集装箱作业区,利用正线兼作出牵出线进行调车转线,解编作业。

除此之外,受地形地貌影响,接轨专用线中坡度起伏较大地区信号较弱,该项目按照机房标准建立信息机房,核实新建桥梁墩的通信是否正常,采用双电路、空调、UPS、防雷接地等接受信息。

该项目找准出发点,把握切入点,明确落脚点,着重考虑安全因素和进行安全预评价,在现有的条件基础上,增添新的措施。接轨项目的实施不仅有利于三峡门市陕州区工业集聚区的货物运输,也有利于带动沿线的经济发展,增加居民收入,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对当地的发展具有长远意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