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未知海域》电影:萨利男演员待定

2019-11-15 23:03:20

但是,这使时间倒流到现在,以至我们在相对年轻的时候就认识了沙利文。因此,工作室不仅为可能的续集创造了空间,而且还与游戏系列中已知且已经完成的章节相距一定距离。如果某些球迷对汤姆·霍兰德(蜘蛛人)被任命为内森·德雷克感到愤怒,那么特拉维斯·奈特为维克多·“苏利”·沙利文的选择就不会那么敏感。根据品种 经过行动验证的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正在考虑有关这个人物,目前正在就索尼影业(Sony Pictures)的全长电影改编中令人垂涎的职位进行最后谈判,此前有克里斯·海姆斯沃思(Chris Hemsworth),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克里斯·派恩(Chris Pine)或伍迪·哈雷尔森(Woody Harrelson)申请了该角色。


在游戏中,维克多·“苏利”·沙利文(Victor“ Sully” Sullivan)一直是理查德·麦格纳格尔(Richard McGonagle)的赞助人,在声音和动作捕捉方面一直如此。由于时间安排较早,因此更改不会太大。计划中的电影是根据顽皮狗长达数百万部的一系列游戏进行一段时间制作的。同时,《神秘海域》甚至被认为是R级专案,着重于成年观众,这是顽皮狗的尼尔·德鲁克曼(Neil Druckmann)的一面刺,他本来应该从滑雪小屋的轰炸声开始。后来由拉菲·贾德金斯(Rafe Judkins)修改,但仍可以在最终电影中使用。
生产历史和以前参与的导演名单(大卫·O·罗素,尼尔·伯尔格,塞思·戈登,肖恩·利维,丹·崔登贝格)一样长,内容丰富,他们在短时间后拼命把毛巾扔掉。有趣的是,Wahlberg 2010在David O. Russels的指导下短暂地打算甚至担任Nathan Drake的主角。十年后,对Sully来说就足够了。如果您希望按计划将戏剧发布保持在2020年12月18日,但是现在它必须最终与Uncharted一起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