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Fitbit应用程序仅在安卓Android上已下载了5000万次

2020-06-17 10:40:15

Fitbit应用程序对于Fitbit健身追踪器正常工作或多或少至关重要,但是,Android上的该应用程序下载量刚刚超过5000万。考虑到Fitbit实际上在世界范围内的流行程度,从Google Play商店下载的 5,000万个歌曲似乎很少。

根据研究公司Statista的数据,仅2019年,Fiitbit可穿戴设备在西方市场就售出了1600万个。鉴于这样的数字,该应用的下载量仅为5000万,这非常令人惊讶。

但是,如果您考虑到很多人(尤其是老年人)在没有使用智能手机上的连接应用程序的情况下使用健身追踪器,那么这个数字可能就很有意义。

借助Covid-19的锁定功能,健身房和其他运动设施无法进入,理想情况下,应该有更多的人转向健身追踪器,使他们感到不适和活跃。

更便宜的健身追踪器(如小米Mi Band)及其相应的Mi Fit应用程序的存在可能已经割断了Fitbit追踪器和该应用程序的市场。像Mi Fit这样的应用程序提供了很多类似的服务,例如Fitbit应用程序也提供额外的数据。同样对于iOS用户而言,Apple Watch和内置的Health应用程序在大多数情况下是首选。这也可能是应用程序下载数量可能偏低的原因。

除了其他比较,5000万次下载绝非易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