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谷歌Google决定关闭印度的GStation计划

2020-06-05 10:10:25

Google GStation计划于2015年在印度启动。Google已与印度铁路和Railtel合作开展这项计划。目的是为印度400多个最繁忙的火车站提供免费和快速的公共WiFi。这个数字原本应该在2020年中期突破。但是该公司在2018年6月之前实现了这一目标。现在,谷歌已决定逐渐缩小在印度乃至全球的站点计划。

GStation计划是与电信公司,ISP和地方当局合作计划的。随着时间的流逝,其他国家/地区的合作伙伴也要求Station,公司相应地做出了回应。该公司已经在努力增加印度的互联网访问量。Google还帮助全国各地的小型企业和妇女使用互联网,使他们能够改善自己和社区的生活。

根据Google的调查,如今印度用户每月消耗接近10GB的数据。但是现在,该公司已经意识到全国各地合作伙伴所面临的各种技术和基础架构要求。该公司认为,为满足下一个十亿用户市场而量身定制的产品和功能将有更大的需求和更大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