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除湿机测试 2019年最佳房间除湿机

2019-10-22 17:10:29

使用除湿机来对抗霉菌:该设备从空气中吸入升水,从而将真菌带到了繁殖地。但是哪种除湿机最好呢?只有一个人可以毫无保留地向专家推荐:Pro Klima除湿机,价格约为180欧元。这达到了“非常好”的等级,而另外四个仍然干燥至少“好”。一个模型甚至在测试中失败了。该测试由ÖKO-TEST进行,并于09/2018年首次发布。


许多除湿机在实际测试中令人失望
霉菌是客厅中不需要的客人,当潮湿的空气撞击寒冷的表面时会出现霉菌。使用除湿机可以避免。十款价格在100至270欧元之间的型号进行了ÖKO-TEST测试,其中除湿机的评级为“非常好”,其他四个型号的评级至少为“好”。设备在测试中失败。我们将向您介绍最佳型号,包括有关除湿机的所有必要知识的详细建议。
在测试中,Proklima除湿机从空气中吸取的每瓦能量消耗的水分最多,对所有被测试的设备而言均如此,并获得“非常好”的测试等级。它易于使用且具有广泛的功能,仅缺少用于永久排水的软管代表一个小缺陷,Pro Klima抽湿机根据需要通过传感器控制进行除湿,因此与连续运行的型号相比,可以节省能源。清晰可见的水位指示器和当前湿度的显示使该除湿机特别易于使用。此设备适用于最大40m²或100m³的房间。
它在除湿过程中可提供令人满意的结果,并有效干燥多达30平方米的间隙,直至可调节的目标湿度。此外,它在操作上非常人性化,并具有多种附件。一方面抱怨是缺少绕线器。这使设备成为绊倒的危险-特别是当您将其从一个地方移到另一个地方时。另一方面,没有显示当前湿度的指示,这与其他设备(例如测试获胜者)的情况相同。
在空中一号克拉斯除湿机高效干燥空气和才能正常工作,这就是为什么他被评为与“好”的考验。它适用于面积最大为30平方米的房间的除湿,并且每天可从空气中吸收10升水。但是,他知道设备中几乎没有缺陷。例如,只能通过步进控制器设置所需的空气湿度,而不能超过具体的百分比值。

除湿机可以消耗多少电?
不一定总能带来更好的效果:真正高效的电器会消耗更少的电量。因此,更高的功耗并不意味着更有效的应用。因此,测试人员还研究了每瓦能源消耗损失了多少水。例如,DeLonghi Tasciugo Ariadry Light DNC65不能令人满意地作为最高功率的设备。相反,与测试获胜者相比,他同时干燥空气的水分仅为四分之一。因此购买时请注意此信息。
多少湿度对我和我的家有好处?
根据医学专业,最佳湿度在40%到60%之间。下方的一切都使男人感到担忧:首先,她攻击眼睛和粘膜,然后攻击整个身体。在这种情况下,您需要加湿器以补充空气中的水分。秋季和冬季,当加热器使空气干燥时,越来越多地使用加湿器。

一切都太愚蠢了。因为湿度太高会导致霉菌生长。超过70%的一切都被视为关键。仍然可以用70%的乙醇轻松去除表面的霉菌,但真菌甚至不应该找到繁殖地。作为一种短期通用武器,最好使用除湿机,否则会损坏建筑物质和呼吸道。

除湿机:这就是设备的工作方式
在地下室,霉菌特别快乐。如果持续通风不足以调节湿度,则必须使用除湿机。因为超过70%的湿度至关重要。另一方面,除湿机吸入潮湿的热空气,然后将其引导到冷却的薄板上。在此,多余的液体冷凝并流入集水箱或通过排水软管直接进入排水管。然后将除湿后的空气引回到客厅。

请注意,这不是永久解决方案。除湿机有助于补偿湿度的短期增加。如果潮湿的房屋是永久性的,则应采取更严厉的措施,例如更好地隔离公寓或安装排气系统。否则会损坏建筑结构和健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