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Galaxy A20智能手机泄漏 带有双摄像头设置

2020-06-23 10:05:53

三星在智能手机业务方面度过了繁忙的一年。该公司 最近 在该国推出 了 Galaxy M10 和 Galaxy M20。据说这家韩国巨头也在开发许多智能手机。据说 将于2月20日发布Galaxy S10系列。此外,该公司还希望推出 Galaxy A10,A20和A30。然后,也有关于Galaxy M30智能手机的传言 。我们还讨论了有望配备三摄像头的三星Galaxy A50。现在,回到银河A20,出现了更多泄漏。

三星Galaxy A20在发布前已经泄漏。泄漏是由于即将推出的Galaxy A20的外壳被泄露所致。封面显示,Galaxy A20的背面配有双摄像头设置。智能手机的背面将由聚碳酸酯制成。在双摄像头设置下方,您还可以找到扬声器格栅。但是,那里没有指纹扫描仪。考虑到其预算价格,人们预计Galaxy A20会配备面部解锁功能。此外,从底部看,您可以发现3.5毫米音频插孔。还有一个microUSB端口而不是Type-C端口。

三星Galaxy A20也有其他泄漏。报告表明该设备将配备一个三卡槽。这意味着将有一个双卡插槽和一个专用的microSD卡插槽。至于其他规格,传闻该设备将配备Exynos 7885八核处理器和3GB RAM。据报道,它将与带有三星OneUI的Android 9 Pie一起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