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小米Mi车载充电器基本版在印度推出快速充电3.0 价格为599卢比

2020-05-14 10:18:23

小米在印度的产品阵容中又增加了一种产品。它已经推出了名为Mi Car Charger Basic的车载充电器。该设备紧凑轻巧。小米声称充电器基础版具备所有安全规范,包括过流保护和短路保护。设备上的双USB端口可让您同时为两个设备充电。

小米汽车充电器采用“优质聚碳酸酯材料”制成的紧凑型设计包装。设备的正面有一个红色USB端口和一个黑色USB端口。红色USB端口提供9V / 2A或12V / 1.5A输出电流的快速充电支持,而黑色端口则标配5V / 1A电源。端口周围的蓝色LED环确保设备正常工作。此外,该充电器与汽车上的两种12V / 24V DC插座兼容。Mi Car Charger Basic与苹果,三星,HTC,黑莓和Google等众多品牌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兼容。

印度的小米Mi车载充电器基本价格为卢比。599,但目前可在Mi India网站上获得Rs。499.可以通过Mi.com购买该设备,并提供六个月的保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