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LinkedIn推出了新的类似tinder的导师服务

2020-02-03 12:28:31


专业社交网络正在推出一项新的服务,将潜在的导师与其网站上可能在特定领域寻求建议或指导的人相匹配。它希望让专业人士与导师之间的联系变得更容易,并帮助人们考虑艰难的选择,比如职业改变——在那里他们可能没有机会与当前领域以外的人联系——以及他们的决定。

该公司表示,这项免费服务将首先提供给旧金山和澳大利亚的用户。

微软旗下的Linked In已经手工挑选了一份初始导师名单,他们将出现在Tinder风格的名单中,供有兴趣接受导师指导的人使用。导师可以选择他们更愿意和谁一起工作,无论是来自他们的第一或第二学位网络的人,在他们的家乡,或者以前的学校,等等。随着时间的推移,TechCrunch报道,成为导师的选择将向每个人开放。

另一方面,一旦一位实习生表示他们有兴趣获得关于某一特定主题的建议或反馈,Linked In就会给他们一份可供选择的整个用户群的潜在导师名单,如果他们喜欢像导师那样的特定的人(在他们所在的地区,从他们以前的学校),他们就有能力缩小搜索范围。).

一旦导师和导师配对,他们就可以互相传递信息,双方都有权在任何时候结束沟通。

Linked In的辅导服务并不是目前网络上唯一可用的职业辅导服务,但它的目标是要比一些同行稍微不那么正式。而随着平台的广泛网络,它有可能接触到与注册用户一样多的就业岗位和行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