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realme将于2020年日推出8种新产品 包括荣耀X3

2020-09-22 10:59:19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realme将于2020年日推出8种新产品 包括荣耀X3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realme将于2020年日推出8种新产品 包括荣耀X3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根据playfuldroid.com的声明,似乎realme计划在2020年5月25日在中国推出多达8种新产品。尽管关于哪些产品将被公开的消息并没有多少人知道,但消息人士确实提到,realme X3系列可能会与一些新配件一起首次亮相。

就realme X3系列的技术规格而言,除了可以配备Qualcomm Snapdragon 865芯片组而且它可能支持高达65W的快速充电之外,鲜为人知。话虽这么说,但由于Realme尚未提供有关泄漏的官方声明,因此请一定要注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