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Windows 10预览版为您提供了重新安置Cortana的机会

2019-11-19 16:11:12

Windows 10测试人员已准备好使用新的预览版本进行更新,该更新将于2020年上半年发布,该版本为经过改进的Cortana应用程序引入了新技巧。

Build 18975(20H1)已推出快速环,标题更改是将Cortana窗口移动到桌面上您想要的任何位置的功能。

当然,预览中最近引入的另一个更改是为Cortana引入了基于聊天的新界面,使您可以更自然地与数字助手进行交互,Microsoft指出,因此,您可能希望将Cortana保持更长的时间在桌面上。

请记住,从默认位置移开窗口的能力很重要。您所要做的就是抓住标题栏并将窗口拖动到任意位置,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大小。

本质上,这是将Cortana与任务栏和Search函数分离的所有步骤,从而使其成为一个单独的应用程序,因此就其移动和调整大小而言,它显然应该像任何其他Windows应用程序一样运行。

并非所有人都会看到这种变化,至少起初不是这样。对于初学者来说,它只是向已经拥有基于聊天的新Cortana(最初仅在美国推出给Windows Insiders)的测试人员推出,并且仅被部署到其中的一半。随着Microsoft获得反馈并完善新功能,该部署将继续进一步开放。

Linux抛光

在此版本中,Microsoft还对Windows Linux子系统(WSL)进行了调整,即修复了“许多localhost可靠性问题”,因此希望一切运行得更加顺利(尽管请记住,您仍在此处对这些修复程序进行beta测试) )。

此外,重命名虚拟桌面的功能现在已经向快速测试中的所有测试人员推出。因此,您可以给这些更具信息性的名称而不是Desktop 1、2等,这些名称在重新启动计算机后仍然存在。

这项更改实际上是在三周前为50%的测试人员引入的,因此一个月内所有Windows Insiders都可以使用此更改-尽管完全启用任何功能所需的时间当然会因其复杂性以及Microsoft的问题而有所不同。在路上遇到。

除了这些较大的更改外,还有大量的小错误修复,包括针对那些试图升级到最新预览版本时遇到“错误0xC0000142”的用户的解决方案。而且,还有许多已知问题,所有有关这些问题的详细信息都在Microsoft 关于该版本的博客文章中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大的问题似乎与新的“ 重置此PC云下载”选项有关,该选项在Windows 10上安装了某些可选功能时不起作用。此外,如果错误地计算了必须释放的磁盘空间量,它也会错误地计算出该数量。检测到没有足够的空间继续进行。

微软指出,应该很快就解决此问题,但是现在,您应该释放比Windows提示符建议的磁盘空间多5GB的空间。

微软进一步计划在“ bug bash”中解决20H1更新的更多问题,该问题计划于9月25日开始,持续到10月2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