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中国科技巨头小米已悄然推出了Mi Pad 4 Plus

2020-05-20 10:22:02

中国科技巨头小米已悄然推出了Mi Pad 4 Plus,这是6月推出的标准Mi Pad 4的较大版本。

Mi Pad 4 Plus对Mi Pad 4进行了许多改进,例如高分辨率显示屏,更大的电池以及指纹传感器。它由八核处理器提供动力,并带有4GB RAM。平板电脑具有64GB的内部存储空间。就相机而言,小米Mi Pad 4 Plus在后部装有一个13百万像素的主相机和一个用于自拍照的5百万像素的前置拍摄器。Mi Pad 4 Plus配有8,620mAh电池,可通过USB Type-C充电。

Mi Pad 4有两种连接配置:仅Wi-Fi,4G LTE和Wi-Fi,而Mi Pad 4 Plus仅在LTE配置中可用。这意味着Mi Pad 4 Plus将允许您像在iPad上一样放入4G SIM。

这款平板电脑的起始价格为1899元人民币,约合19,300卢比。在印度,预计售价约为18,000卢比。该平板电脑将提供黑色和金色两种颜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