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从今天开始YouTube从根本上发生了变化

2019-11-09 17:48:51

Google承诺在视频门户网站的官方博客上提供一个全新的YouTube主页。YouTube粉丝可以松一口气:在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视频平台上,太多的内容不会改变。而是在设计中进行了一些小的更改-以及一些新功能。


可能是最简单且可立即识别的更改:将来视频标题和封面图片会更大。当然,显示的视频一目了然,但YouTube表示,它使查找用户真正想要观看的下一个视频变得更加容易。主页上的某些类别也将被删除,从而使YouTube的视频推荐在YouTube主页上更加突出。
用户还具有新功能,例如将视频添加到个人队列中以预先标记多个视频而不会暂停正在进行的视频。移动版本还具有阻止推荐YouTube频道的功能。为了将来,YouTube还宣布将移动应用程序的主题功能扩展到所有其他YouTube版本。
在接下来的几天中,这些更改将逐步推出,最后,每个平台上的每个YouTube用户都将获得新的YouTub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