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共青团济南市委防溺水公益宣传片《30秒》正式开拍

2020-05-26 14:20:54

 

近日,由共青团济南市委维护青少年权益和社会联络部发起的少年及儿童防溺水公益宣传片《30秒》在济南开拍,此次宣传片的主题意在引起全社会对少年及儿童溺水事故的重视。

图片1

此次公益宣传片的活动的执行方为济南市立森传媒,活动从最开始的立意,到剧本策划,到演职人员招募,再到具体的实拍执行,都采取了面向全社会青少年人群,为的就是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进来,让此次活动既能给青少年以及他们的家长提个醒,让他们认识到溺水事故的危害,也让此次活动成为一次青少年参与艺术实践的机会。

2020年5月11日,宣传片《30秒》的立意确定;2020年5月16日,宣传片剧本确定;2020年5月18日,执行方立森传媒开始了此次活动的人员招募,大体基调为面向全社会的青少年人群;2020年5月23日,宣传片正式开拍。

001

5月23日,这部由山东省实验中学影视编导校本课程外聘专家、电影节评委刘立森担任导演兼制作人,由李开创担任执行导演的公益宣传片,在剧组现场变成了一场生动的影视拍摄实操课。李开创老师从编、导、演等不同角度展开教学,学生反响热烈。

002

立森传媒为热爱电影、喜欢传媒的同学们提供免费见习进组、参与拍摄的宝贵实践机会,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了电影是什么,更直观的体验了影视制作人的日常。

在本次活动的最后,将会由共青团济南市委维护青少年权益和社会联络部为各位参与实践活动的同学们,颁发社会实践活动证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