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微软的家庭安全应用现已可在iOS和安卓Android上预览

2020-05-15 11:40:59

3月份,当Microsoft 将 Office 365重命名为Microsoft 365时,该公司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一些新的体验。

其中之一,Microsoft家庭安全应用程序,现在在iOS和Android上仅提供有限预览。要加入预览,您可以填写此表格。

用Microsoft自己的话说,Microsoft家庭安全旨在“在数字和物理世界中确保您的家人安全”。像许多数字活动跟踪应用程序一样,您可以使用它来检查孩子的放映时间,他们访问量最大的网站,甚至是他们在网上搜索的内容。该应用程序能够从Windows,Xbox以及Android应用程序和游戏中提取数据,并向您提供每周报告。

家庭安全是Windows和Xbox家族功能中的新工具,它还允许您在Windows和Xbox设备上设置屏幕时间限制。您也可以为单个应用和游戏设置限制。当应用程序限制到期时,孩子可以要求您批准扩展程序。

关于内容控制,您可以设置Web和搜索筛选器,但这仅适用于Windows 10和Xbox One设备上的Microsoft Edge。当有人尝试下载超过设定年龄限制的应用或游戏时,您还会收到通知。

家庭安全还支持位置共享,因此家庭成员可以在应用程序的地图上轻松查看其他人的位置。您可以保存亲人最常去的地方,以便您快速确定他们的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