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Huami已于7月在印度发布了Amazfit GTR智能手表

2020-04-17 10:35:37

Huami已于7月在印度发布了Amazfit GTR智能手表。当时它只推出了标准版的手表。现在,它又推出了两个特殊的变体-钛和闪光版。

Huami Amazfit GTR 47mm钛的零售价为卢比。14,999和Amazfit GTR 42mm闪光版将在卢比发售。12999。用户可以通过Flipkart购买这两种智能手表。

Amazfit GTR 47mm钛具有1.39英寸AMOLED显示屏,并由Corning Gorilla Glass 3面板保护。智能手表配有24小时BioTracker PPG,心率监测和久坐提醒功能。

Huami声称,正常使用情况下电池寿命为12天,而具有基本功能的手表则可以使用34天。47毫米型号装有410mAh电池。正常使用情况下,电池使用寿命为24天,而具有基本功能的手表则可以使用74天。

该设备具有先进的心率监测传感器和12种不同的运动模式,涵盖从游泳到滑雪的各种活动。连接选项包括蓝牙5.0,NFC,GPS和GLONASS。这款手表已通过5ATM认证,可防水长达50米。

Amazfit GTR Glitter Edition与Titanium Edition类似,但仅具有12小时的电池寿命,其余规格相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