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这是Google Wear OS上的Tiles的外观及其工作方式

2019-10-28 14:19:56

Google正在对其Wear OS智能手表平台进行缓慢而稳定的更改,以赶上Apple和Samsung等公司,其最新添加的产品称为Tiles。这些本质上是可以浏览的小部件,只需从表盘上滑动一下即可,因此您不必浪费时间滚动和点击。

新的更新是在Google I / O 2019之前宣布的,该公司的开发者大会虽然不太顺利,但在展会上我们设法与Tiles一起花了一些时间来了解它们的状态。

让我们成为现实-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更新,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并不重要。在更新之前,当您从主表盘向左滑动时,会看到一个Google Fit屏幕,您可以快速查看当天您在健身目标上的运动距离。现在,您可以添加其他各种图块以快速查看已安装应用程序中的数据,例如天气,新闻应用程序的头条新闻,您的心率,下一个日历事件等。保持向左滑动即可。

目前,您只能添加大约六个图块,并且您可以根据需要重新排列图块。为此,只需触摸并按住Wear OS智能手表上的任何Tile,然后将其拖到列表中所需的位置即可。或者,您可以通过触摸并拖动您选择的图块将其从智能手机的Wear OS应用中移动。

您只需要一直向右滑动,直到达到“添加图块”部分,即可添加更多内容。目前,Tiles的功能非常有限,但仍会继续发展,开发人员将需要利用这一新功能,才能从自己喜欢的应用程序中查看Tiles。

Tiles感觉是向前迈出了一大步,但它也类似于三星几年来在其Galaxy和Gear智能手表上使用其小部件所做的事情。Google确实只是在追赶潮流,但是Wear OS迫切需要更多以健康和健身为重点的功能,以帮助其与Apple Watch Series 4竞争,同时还要提高性能,以确保软件不会结结巴巴,并且电池续航力持续至少两到三天。

下个月,Tiles更新将在大多数Wear OS手表上推出-如果您从去年9月收到重大的重新设计更新,您的手表将获得此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