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OpenVPN应该替换您的VPN客户端的8个原因

2020-02-29 09:39:33

注册一个新的VPN,使用提供商的客户端很有意义。它们应该立即工作,而无需设置任何麻烦,您将可以轻松访问该服务提供的任何附加功能:加密的DNS,广告拦截,拆分隧道,无论它们是什么。

但是,如果您的VPN没有任何额外功能,或者其客户端太虚弱,功能不足以至于无法提供所需的功能怎么办?

OpenVPN可能是答案。这是一个超可配置的开源VPN客户端,几乎可以与任何支持OpenVPN协议的 VPN提供商一起使用。

它为您提供了自动化,优化,控制和排除连接故障的新方法,您可以将其与现有客户端一起使用,也可以完全替换它-这就是您的要求。

该软件包并不适合所有人,但特别是经验丰富的VPN用户可能会受益匪浅。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列出了八个不错的理由,您可能想尝试一下OpenVPN。

只需记住:即使您没有使用给定的VPN提供商的客户端,您仍要确保已从中选择了最好的VPN服务之一。因为您使用的是VPN公司的服务器,所以您依靠它们来尊重您的隐私和匿名性-这意味着它们不应记录您的活动。

我们还介绍了如何设置和使用OpenVPN

1.更小,更简单

OpenVPN没有浮华的界面,并且不能在全球地图上显示您的所有位置,但是其更简单的VPN管理方法仍然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您可以通过右键单击系统任务栏图标并从列表中选择服务器来连接到任何位置。无需打开单独的VPN控制台并在各个窗口和选项卡中戳戳-只需单击几下,OpenVPN即可让您建立连接。

标准Windows桌面通知可让您知道VPN何时处于活动状态。OpenVPN的系统任务栏图标更改颜色,使您可以一目了然地检查系统状态。如果需要更多功能,将鼠标悬停在图标上会显示一个工具提示,其中包含服务器名称和新IP地址。

更重要的是,如果您可以使用OpenVPN的简化方法,则不会因为在后台永久运行常规VPN客户端而浪费系统资源。尽管平均客户端RAM使用量通常较低,但是我们已经看到一些客户端的峰值达到250MB或更多,因此在内存方面的任何节省都是值得的。

2.您可以完全控制服务器列表

大多数VPN客户端会在固定列表中显示位置,您无法以任何方式对其进行更改或重组。如果说,如果您永远在30台服务器中滚动以找到您曾经使用过的三台服务器,那很快就会变得烦人。

OpenVPN更具可配置性。例如,您可以添加所需的任何服务器,而不是定义的服务器列表。如果仅连接到四个位置,则可以添加这些位置,而忽略其他所有位置。

该列表按字母顺序排序,但是如果遇到问题,则可以编辑服务器名称以按自己的喜好对其进行排序:按城市,国家/地区,大陆或其他任意方案选择适合您的方式。

查看2018年最好的免费VPN服务

3.设置适用于每个连接

普通的VPN客户端会为您提供连接列表以及适用于所有连接的一些设置。乍一看,这种方法似乎很合理,但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引起重大问题。

假设您在特定的长途连接方面遇到问题。提供程序告诉您进入“设置”并将协议从快速UDP更改为速度较慢但更可靠的TCP。这可能会改善目标服务器的结果,但是新的TCP设置也将应用于所有其他位置,从而全面降低性能。

OpenVPN为每个单个连接使用单独的设置文件。您可以设置某些服务器使用UDP,其他服务器使用TCP,甚至可以在服务器列表中同时提供这两个选项(“伦敦-UDP”,“伦敦-TCP”)。每个连接都可以使用最有效的任何设置。

对连接设置满意后,可以将设置文件导入另一台设备上的OpenVPN安装中,或与其他OpenVPN用户共享。他们将能够将其添加到他们的连接列表中,并立即使用它。

4.使用后备连接

VPN不会总是连接到您需要的服务器,特别是在距离很远或负载很重的情况下。通常,这仅给您两个选择:再次尝试连接,或手动选择其他选项。

OpenVPN可以帮助其连接配置文件–一组设置,为程序提供几种连接服务器的方法。

配置文件可以从尝试理想情况下使用的常规UDP连接开始。但这可以恢复为TCP连接,然后再指定其他服务器,然后添加其他一些故障排除调整…

将OpenVPN指向配置文件,它将依次尝试每个配置,直到管理成功的连接为止。您不再需要继续点击Connect,因为该程序应该能够自行处理大多数错误。

5.从一个应用程序访问多个VPN

您最喜欢的VPN可能并不总是能满足您的所有需求,有时为特定任务安装其他服务可能很有意义:这里有您需要的国家/地区,另一个可以阻止Netflix畅通的国家,或者任何免费的VPN作为备份,只要有意义。

这种策略的问题是,您需要通过它们自己的单个客户端访问这些服务,甚至可能使它们全部在后台永久运行。

只要您安装的VPN都支持OpenVPN,您很有可能可以从每个VPN导入要使用的连接,然后从一个菜单中合并并启动所有连接。

重命名您的连接以包括提供商将有助于您了解发生了什么:“ ExpressVPN-伦敦”,“ IPVanish-纽约”,“ VyprVPN-荷兰”,无论它们是什么。

最终结果可以节省大量时间,并通过减少安装其他VPN客户端的需求来释放资源。

通过查看我们的2018年最佳VPN列表来快速入门

6.解决日志问题

VPN连接并非总是能顺利运行(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某些服务器在大多数时间似乎都处于脱机状态,或者您可能会看到连接断开。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可能很困难,尤其是如果您的VPN客户端将详细信息隐藏起来以免吓到技术含量较低的用户时尤其如此。

OpenVPN在其运营方面更具前瞻性。日志窗口将显示您连接到服务器时发生的情况,您可以随时单击几次以显示连接日志。

查看日志的一个好处是您可以看到如何建立连接。看一下这两行:

传出数据通道:用256位密钥初始化的密码'AES-256-GCM'

传入数据通道:使用256位密钥初始化的密码'AES-256-GCM'

您不需要任何OpenVPN专业知识就可以识别对256位AES加密的引用,并且日志中还包含有关VPN所做操作的许多其他详细信息。

更好的是,如果以后遇到问题,日志将为您提供连接状态的清晰概念,并且可能包含错误或状态消息,为您提供有关原因的线索。

7.运行有用的脚本

OpenVPN最有价值的功能之一是能够在VPN连接状态更改时运行自定义脚本。

您可以使用脚本来管理您的应用程序,也许可以在首次建立连接时自动启动Torrent程序,并在连接断开时强制关闭它。

如果您的某些应用程序在VPN下无法正常运行-也许您无法发送电子邮件-您可能可以使用脚本来重新配置它们,或者仅在VPN运行时关闭应用程序并重新启动它当您断开连接时。

有经验的用户可能能够使用脚本来解决VPN问题。例如,您在DNS缓存方面遇到问题吗?在连接或断开连接时,获取OpenVPN以运行以下命令,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

无论您遇到什么问题,运行脚本的能力通常都会为您提供解决问题的方法,或者至少使某种变通方法自动化。

8.高级连接调整

VPN提供商经常吹嘘他们的客户端“易于使用”,但这通常是“难以置信的基本功能,几乎没有任何功能”的代码。

切换到OpenVPN的网络专家可以对其VPN连接进行更详细的底层控制。

这从基础知识开始,包括协议,端口,重试规则,尽管即使在这里,深度和功能也超出了您的预期。(例如,是否支持IPv6?没问题)。

您可以使用各种选项来设置和配置网络路由,以及准确定义要通过VPN重定向的流量。

支持设置和调整MTU,TCP发送和接收按钮,在某些情况下可以显着提高性能。如果这听起来像是艰苦的工作,那没问题:OpenVPN甚至可以运行测试以找出要使用的最佳MTU值。

其他命令可以帮助您检测连接失败,如果不使用隧道,则可以关闭VPN,甚至可以限制VPN速度以确保隧道流量不会占用您的所有带宽。设置起来并不总是那么容易,并且肯定需要网络专业知识,但是如果这不是问题,那么使用OpenVPN可以为您提供各种额外的可能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