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Ghostery改造了其注重隐私的移动浏览器

2020-05-19 10:33:03

Ghostery是阻止Internet上跟踪器的著名扩展,它审查了其移动浏览器的设计。方便冲浪而不会留下痕迹,也不会被广告打扰。

现在,它推出了带有新工具和功能的Ghostery移动浏览器的全新版本,这可能使其成为Android和iOS上注重隐私的首选。

它的徽标是一个幽灵,因此非常适合它允许用户像幻影一样扮演任何角色。Ghostery的Ghost搜索功能是浏览器最独特的功能之一,它为用户提供即时搜索结果,而无需完成搜索。

Android版本包含其他功能,包括AI驱动的反跟踪和“智能阻止”功能,可以提高页面性能。

Ghostery产品总监杰里米·蒂尔曼(Jeremy Tillman)表示:“当今的移动网络越来越受到跟踪器渗透性生态系统的削弱,跟踪器生态系统在带有广告的网站上造成混乱,消耗大量移动数据,破坏了用户的隐私并耗尽了电池。”新闻稿。

Ghostery隐私浏览器于2014年推出,刚刚在2.0版中发布,该版本直观且快速,其主页显示最新新闻和一些常用站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