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宏cer今天宣布了两款新的可转换Chromebook

2020-06-24 10:20:41

宏cer今天宣布了两款新的可转换Chromebook。Chromebook Spin 713是一款优质的Chromebook,具有2K 3:2 13.5英寸的屏幕,适用于企业用户和寻求高端Chromebook的用户。Chromebook Spin 311是一款较小的11.6英寸Chromebook,专为学生和教育市场而设计。

宏cer今天推出了两款新的Chromebook,继续了该公司对轻巧而强大的操作系统的支持。Acer Chromebook Spin 713和Chromebook Spin 311分别面向高端市场和教育市场。

Acer Chromebook Spin 713是13.5英寸可转换Chromebook,具有3:2 2K VertiView显示屏。屏幕上覆盖着康宁大猩猩玻璃,提供了比普通笔记本更多的垂直空间,就像去年的Chromebook Spin 712和许多其他高级Chromebook(例如,三星Chromebook Pro,Google Pixelbook,HP Chromebook X2等)一样。 。Chromebook Spin 713可以配置为第10代第10代Intel Core商业CPU之一,最高可配置16 GB的DDR4 SDRAM,最高可配置256 GB的PCIe NVMe SSD存储。Chromebook Spin 713还经过验证,已成为英特尔Project Athena创新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向消费者提供最新,最有用的计算功能。

Chromebook Spin 713还获得了MIL-STD-810G认证,并且具有一定的抗跌落,叮咬,凹痕和其他危害的能力。据Acer称,铝制机箱可以承受122厘米(48英寸)的跌落,并承受60千克(132磅)的向下力。Chromebook是可转换的,具有360度铰链,厚度仅为16.8毫米(0.66英寸),重量仅为1.37千克(3.02磅)。

对于Chromebook,Chromebook Spin 713上的端口选择足够多,包括两个USB 3.2 Gen 1 Type-C端口(最高5 Gbps,DisplayPort,USB充电),一个HDMI端口,一个USB 3.0 Type-A端口和一个USB端口。 microSD读卡器。无线连接通过双频AX201(802.11ax,2x2 MU-MIMO)WiFi 6和蓝牙5.0处理。

宏cer还发布了更小的Chromebook Spin 311,这是一款针对教育市场的11.6英寸可转换Chromebook。Chromebook拥有MediaTek MT8183,电池续航时间为15小时,重量仅为1千克(2.2磅)。学生将能够通过802.11ac 2x2 MU-MIMO WiFi连接到学校网络,而Chromebook Spin 311则支持蓝牙4.2。

作为新的Chromebook,Chromebook Spin 713和Chromebook Spin 311都可以通过Google Play商店支持Android应用。Acer并未声明Chromebook将支持Chrome OS的新Linux集成功能。

Chromebook Spin 713将于7月在北美上市,售价为629.99美元,在欧盟则为699欧元。以商务为中心的Chromebook Spin 713(称为Chromebook Enterprise Spin 713)将于8月在北美上市,售价为1099美元,8月在欧盟上市,售价为899欧元。最后,Chromebook Spin 311将于7月在北美上市,售价为259.99美元,在欧盟为299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