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工作系统的每一个新的Beta版本集合都带来了新的选项

2020-05-15 11:34:48

苹果工作系统的每一个新的Beta版本集合都带来了新的选项,这些选项更有可能在封闭模式之内。iOS 13和iPadOS 13的开发人员的第三个Beta版本体现了苹果极少见的一件事–一项微妙的特征,修改了这项运动,称为FaceTime注意校正。通过紧急交换,您似乎可以直面整个FaceTime视频通话中的入口数码相机,即使您的目光肯定在相邻的显示屏上也是如此。

Beta中描述的最佳方式和操作方式一样,使此特性令人惊叹。苹果公司澄清说:“ [y]在整个Video FaceTime通话中,我们与数码相机的眼神交流可能会更加正确,”尽管实际上,该特征使您的大学生可以观看数码相机,而“事实并非如此。因此,该特性的客户似乎在整个视频名称中都需要谨慎考虑。

建设者Mike Rundle和Dave Schukin在推特上发布了他们的发现,首先是Rundle的参数发现,以及Schukin的演示如何使用ARKit 3来发现您的脸在脸内的位置。39,辅助深度图,之后适合眼睛。未指定的AI有助于更改和机器学习思想。Schukin指出,如果将与眼镜棒相对应的物体移入您的眼睛入口,可能会欺骗表演,而在其他任何情况下,则会导致直线上的小曲线类型出现明显的可见失真。

就目前而言,在使用iOS 13和iPadOS 13 Developer beta 3的A12 Bionic和A12X Bionic小工具的FaceTime设置中,以及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2018 iPad Professional的FaceTime设置中,FaceTime注意校正似乎是可能的(默认情况下已禁用)。 。尽管如此,它在iPad Professional上似乎无法正常工作,并且此小工具清单与iPhone X一起排除了未知原因。该特性很可能会包含在iOS 13和iPadOS 13的第二个公开版本中,以吸引那些对它的工作方式着迷的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