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Windows 10最新预览版增加了暗模式和在线复制粘贴

2020-02-27 10:22:28

Windows 10 Insiders的更多Redstone 5功能即将推出,其中包括新的暗模式和云剪贴板。

Build 17666从今天开始对Windows 10 Insiders可用,有了它,借助新的基于云的剪贴板,用户可以跨不同设备复制和粘贴。用户只需按Windows键+ C即可触发新功能。

除了一次性复制和粘贴操作之外,您还可以探索这个新的云剪贴板来固定您似乎经常使用的内容,并以类似于Windows 10时间线的方式查看历史记录。

目前,云剪贴板仅可在其他具有Windows 10的最新Insider版本的Windows 10设备上使用,但我们希望它也可用于Android和iOS。

最新的Windows 10预览版还带来了部分暗模式,该模式将黑色背景应用于文件资源管理器,应用程序中的常规用户菜单以及弹出的打开/保存对话框。深色主题旨在与Windows 10的黑色任务栏和开始菜单匹配。

微软还在Sets的标题栏中应用了Fluent Design丙烯酸清漆,该工具最近在最新的Insider版本中推出并在Microsoft Build 2018上进行了演示。集合中的Alt制表符现在还允许用户在Microsoft Edge选项卡之间快速交换。

最后,搜索预览现在支持应用程序,文档等,可帮助您仔细检查是否已找到所需的文件和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