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奥巴马在大会上赞扬清洁技术

2020-01-20 10:20:37

清洁技术风险投资家弗罗伊德星期二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说,奥巴马的能源计划将使美国经济更具竞争力。

Nth Power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弗洛伊德的讲话表明,清洁能源和环境是今年总统竞选中备受关注的问题。的确,希拉里•克林顿(Hilary Clinton)在演讲中大肆宣扬“绿领”工作。

Floyd从事能源投资已有数十年,经常呼吁决策者支持国内可再生能源业务。

在她的演讲中,她采取了相同的策略,认为西班牙、中国、德国和其他国家之所以在绿色技术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是因为“明智、稳定、前瞻性的能源政策”。

她说,奥巴马本月早些时候在密歇根州的一次演讲中详细阐述了他的能源计划,该计划具备支持该领域创业精神和解决紧迫环境问题的要素。摘录:

奥巴马的提案呼吁为美国消费者购买节能型汽车提供税收抵免,要求电力公司使用可再生能源,并建立碳排放限额交易体系。

今年,弗洛伊德似乎代表了许多清洁技术投资者的政治倾向。Earth2Tech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大多数清洁技术风险投资家支持奥巴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