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克伦巴赫是德国最受欢迎的比尔啤酒品牌之一

2019-11-12 18:13:15

克罗姆巴切尔实际上想从2020年1月起提高罐装啤酒的价格。顾客注意到货架上的增加,毕竟,每半升罐头大约增加了5美分,在线版报道了消息灵通的行业服务“食品报纸”


特别是阿尔迪(Aldi)表现出该项目显然是冷淡的肩膀。宣布的提价仅五周后,克罗姆巴赫就遭到了强烈反对。致所有经销商的内部一封信说,计划的提价不会发生。
业内人士现在推测,这家折扣店是否可以威胁上市。根据CHIP的要求,Krombacher说:“我们可以确认我们目前不会提高罐头的价格。” 更进一步:“我们要求您的理解,除此以外我们将不作进一步评论。”
由于商品的大量减少,Aldi不仅可以更好地协商价格,而且可以阻止计划的价格上涨。目前,AldiSüd的罐装啤酒价格为79美分。随着价格上涨,价格将升至84美分。
罐装啤酒是啤酒厂的主要销售推动力之一。20盒装有0.5升玻璃瓶的Pils售价为14.80欧元(无押金),要拥有20罐Pils的售价为15.80欧元。
对于啤酒箱,需要额外支付3.10欧元的押金。对于罐头,押金为5.00欧元。
最便宜的啤酒在哪里?Sparfüchse,当心!
在圣诞节前夕,啤酒折扣促销就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经销商。最新的例子是Aldi的竞争对手Netto Marken-Discount。
在本周有克罗姆巴赫尔的Pils仅10.40欧元。考夫兰甚至以10.00欧元的价格从Warsteiner诱骗Pil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