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州土地法的改变可能会使IT园区的并购顺利进行

2020-01-16 15:19:27

最近对卡纳塔克邦土地法的一项修正案有望帮助开发商、工业区和(经济特区)以及投资者在(并购)交易中开辟机会。首席部长和财政部长阿育王率先在内阁讨论修改法律。在内阁点头之后,拉吉·布哈万最近颁布了一项法令,使法律中的授权条款生效。


1961年卡纳塔克邦土地改革法案(Karnataka Land Reforms Act,1961)第109节威胁说,咖啡日集团(Coffee Day Group)拟将位于Bengaluru的90英亩全球村科技园出售给美国私人股本巨头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的计划将遭到破坏。当财政部和首席部长办公室被告知法律障碍时,政府迅速做出了反应。“这是一个重要的修正案,我们希望看到更多的投资和更多的就业机会在卡纳塔克邦的结果,”阿育王说。1961年《卡纳塔克邦土地改革法》第109条允许在由首席部长或工业部长领导的单一窗口委员会根据投资规模批准上述投资后,为工业目的购买农业用地。如果开发商或公司发现有必要出售该行业,或公园,房地产或经济特区,法律现在规定这种销售后,七年的运作。然而,这种许可附带的条件是,土地将继续用于分配/取得土地的同一目的。这位财政部长表示:“当行业度过困难时期时,它们只剩下很少的选择,只能出售资产来清理债务,改善财务状况。这些工业用地或技术园区不是政府地块,而是各自私人投资者所有。部长解释说,政府只允许他们在必要的情况下,在某些条件下出售。Ashoka表示,就咖啡日而言,该公司不得不考虑出售其技术园区,以偿还债务,拯救该公司,因为在一段时间内,该公司为大约5万人提供了工作机会。“我们希望这项修正案能带来新的投资,重振陷入困境的公司,让人们得到工作,政府得到税收。”这位部长说,修正案的最大受益者是陷入困境的银行和金融机构。“你不会在任何其他州的法律中发现这样的规定,”阿育王说,他提到了《土地改革法》第109条所施加的限制。他补充说,政府将使收入法有利于投资者。丰田公司(Toyota Kirloskar)副董事长谢卡尔·维斯瓦纳森(Shekar Viswanat han)为政府的举措欢呼。他说:“这将提高这些工业地块的可销性,并使这些地块随着经济活动的增加而更具生产力。”他还补充说:“土地就像黄金,一旦投入使用,它的价值就会增加。”位于孟加拉的迈苏鲁路旁的全球村设计为10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但只开发了450万平方英尺。一位行业高管表示,将其转让给新投资者将进一步开拓发展空间,为更多的科技公司进入市场,并增加就业机会。咖啡日集团正在与去年7月创始人VG Siddhartha不幸去世后的艰难时刻作斗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