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小米副总裁表示搭载Snapdragon 855的Redmi手机正在研发中

2020-06-23 10:05:55

小米最近使Redmi成为一个独立品牌,随后在中国推出Redmi Note 7。现在,尽管该公司正准备于2月28日在印度上市,但还有其他工作要做。Redmi被吹捧也将在旗舰设备上工作,该设备将由Snapdragon 855 SoC提供支持。你猜怎么着?小米副总裁本人现在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

带有Snapdragon 855的Redmi智能手机即将推出

Redmi品牌副总裁兼负责人卢伟兵在其官方微博帐户上发布了一张图片。该图像似乎已确认Redmi即将推出采用Qualcomm Snapdragon 855 SoC的智能手机。图像本身没有太多内容。它基本上列出了Snapdragon 855 SoC的功能。但是,Lu与标题分享时说Redmi也将推出Snapdragon 855智能手机。

Redmi V Poco F2?

老实说,Redmi将会配备Snapdragon 855智能手机。小米为Redmi创建了一个独立的实体,以确保该品牌仅专注于中端智能手机。但是,如果Redmi智能手机配备了SDM855,则肯定会与小米的预算旗舰品牌Poco F2并驾齐驱。显然,这两款智能手机都将削减超高级功能,以保持预算友好。尽管如此,小米似乎已经创造了一个市场,它在本质上正在与自己的自我竞争。因此,一种解决方案可能是两款智能手机都将在不同地区推出。截至目前,两款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尚无任何消息。请密切关注Phone先生,以掌握智能手机领域的所有最新新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