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Twitter正在iOS上测试配置文件预览功能

2020-05-11 10:21:05

Twitter正在为其iOS用户测试一项新功能,使其无需离开时间表即可预览个人资料。

该社交网络在一条推文中说,iOS用户可以点击一条推文中包含的任何@句柄以显示预览,这使他们可以签出该帐户并进行跟踪(如果他们选择这样做的话)。目前,当您在某条推文中点击某人的@句柄时,您将直接进入该人的Twitter个人资料。

据The Verge报道,这项功能既可以在主提要中的线程内也可以在主提要外使用。它可以显示回复者的信息,包括他们的Twitter个人资料,关注者人数以及他们加入该服务的时间。用户还将获得跳至其他用户的完整个人资料的选项以及针对用户个人资料专门定制的标准共享选项。弹出卡完成后,您只需向下滑动即可返回到您在时间表上的位置。

由于该功能处于测试模式,因此尚不清楚何时可以将其提供给所有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