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索尼ZH8全阵列LED初步审查:一个非oled 8K选项

2020-01-15 16:30:33

索尼借此机会宣布其2020年电视阵容甚至CES 2020新闻发布会开始之前,有一群4 k、8 k选项包括48英寸OLED带来更多选择那些需要特定的技术,但谁没有空间,说,一套65英寸。

新一代的顶级产品是8K电视,有75英寸和85英寸两种尺寸。但ZH8并不是索尼Master系列OLED系列的一部分。相反,它是一个带有本地调光的全阵列LED面板。

全阵列本质上提高了LED屏幕的细节,给你更准确的阴影和亮点与更深的黑色以及。

ZH8基于索尼(Sony)的X1终极图像处理器,该处理器去年首次在电视上亮相,但两年前作为原型在CES上首次亮相。当然,处理器能力的一个关键原则是将HD和4K内容有效地升级到8K图片。

在索尼升级低分辨率内容的过程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之一是基于对象的工作,即使用智能数据库升级特定对象。

杜比视觉和Atmos是支持的,但没有移动的HDR10+,这似乎是一个牢固的索尼地位。

索尼再次决定利用电视的一部分作为扬声器。然而,不是显示器振动发出声音,而是显示器周围的框架振动。索尼称这个框架为Tweeter。

在设计方面,zh8是相当低调的-边框很薄,但不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也许我们被看到这么多的超薄边框CES宠坏了。

正如你可以从我们的照片中看到的,屏幕的后面有一些有趣的棋盘图案。

这款电视还配有背光遥控器,可以在黑暗环境中使用,如果你想把电视放在一个小柜子上,还可以有一个双位支架。

这个支架的设计非常简单,我们不禁会想,我们希望能看到一些更实在的东西。然而,现在确实有一种趋势是让支架设计尽可能的简单。

索尼的电视系列利用了Android电视和谷歌助手、谷歌播放商店和Chromecast。正如你所期望的,语音控制是其中的关键部分,你可以使用任何其他设备向助手询问任何问题。当然,你也可以从其他智能音箱(包括谷歌Home和亚马逊的Alexa设备)控制电视元件。

此外,它还支持苹果的AirPlay 2技术,并将与苹果的HomeKit集成。

这款8K电视特别回避了一个问题——如果你打算买这么大尺寸的电视,为什么要选择LED而不是OLED呢?当然,有一个简单的答案,那就是成本——但我们会坚持,如果你打算买一个大的8K电视,你可能不会有一个微薄的预算。

更重要的是,目前还没有定价。

但如果成本合适,如果你想现在就跳到8K,那么选择这款8K面板而不是OLED面板可能是有充分理由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