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微软将Surface Neo和Windows 10X推迟到2021年

2020-04-13 10:21:39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微软将Surface Neo和Windows 10X推迟到2021年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微软将Surface Neo和Windows 10X推迟到2021年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据报道,微软将Surface Neo和Windows 10X推迟到2021年。这两种产品预计将在2020年夏季发布。但是由于的爆发,微软的供应链受到了影响,因此他们不可能在产品发布之内今年。相反,Microsoft将重点放在可以运行Windows 10X的单屏设备上。

Windows 10X于去年10月发布。它是为双屏设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而设计的。使用Windows 10X,您可以自定义应用程序,使其既可以在一个屏幕上运行,也可以在双屏幕上运行。

Surface Neo具有双显示屏功能,厚度仅为5.6毫米。像三星Galaxy Fold一样,它也像书一样折叠。Surface Neo带有两个9英寸的屏幕,并通过360度铰链连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