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Tor网络的扩展 针对互联网审查的浏览器插件

2019-10-19 19:02:04

在保护人权和言论自由方面,互联网在今天起着重要作用。极权政府意识到了这一点,他们竭尽全力减少这些人民的自由。


一个很好的例子是香港持续的大规模抗议活动,这些抗议活动针对的是可能会增加中国大陆对这个自治城市国家影响力的新法律。
最近,有初步报道称,香港政府可能会宣布进入紧急状态,这不仅可以限制基本权利,而且还可以审查各种在线服务,这在抗议活动的协调中起着关键作用。
借助Chrome和Firefox扩展程序Snowflake,您可以帮助人们增强表达自由和人权的斗争。因为有了附加组件,您可以帮助扩展Tor网络,这对于规避审查措施至关重要。

该Tor网络是最出名的是,它提供了访问备受讨论的地下网络,已声名狼藉他的黑市和可疑的其他页面。但是,在此讨论中经常隐藏的事实是,在世界上的许多地方,网络是获得免费且未经审查的互联网的唯一途径。
因为Tor网络通过各种不同的通信接口(即代理)引导用户,以掩饰其位置和身份。这样,就有可能规避极权政府的审查措施。
因此,Tor网络使用的代理数量尽可能多。只要您使用浏览器,用于Firefox和Google Chrome的Snowflake扩展程序便会配置对代理的Internet访问。这样,您可以帮助扩展该网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