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智能手机上酷炫的Google App为您增光添彩

2019-11-15 22:44:00

在智能手机上赚少量钱不再是问题。甚至Google都表现出很大的热情。在Android应用程序Google调查中,您可以轻松获得Google Play商店的积分。为此,您只需要尽可能诚实地回答一些问题,就可以不定期地回答这些问题。的确如此:成功参与调查后,您将获得Play商店的真实收入。这将允许您购买付费应用,电子书,音乐或电影。


成功完成一项调查后,您最多可以将75美分存入您的Play商店帐户。但是,Google只会使该应用程序用户的调查非常不规范。激活GPS很重要,因为经验表明只有本地调查可以进行。
Google现在将消除另一个问题,因为Play商店中的余额会在一年后过期。用户在“:Reddit主题 ”中报告说他们已经失去了信誉-将来,他们会在这种情况发生之前通知您并可以及时使用它。
您必须先提供一些个人信息,然后才能开始使用Android的Google Survey应用。这是要面对您尽可能相关的问题。例如,必须回答:“哪个徽标是最好的?”,“哪个广告最有吸引力?” 或“您何时计划下一次旅行?”。
提供调查后,您会通过Android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收到通知。问您问题的频率和程度有很大不同。有时您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参加调查。根据Google的说法,这种情况平均大约每周一次。应用程序的用户建议打开位置检测。这是为了增加被选中进行投票的可能性。
进行此类问答之后,根据大小,您将获得一笔可用于在Play商店中付款的款项。但是钱不能支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