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摩托罗拉改变立场 并承诺为Edge +进行两个主要的Android OS更新

2020-07-06 09:03:46

摩托罗拉的Edge +是该公司自MotoMod包覆的Moto Z系列以来的第一款智能手机旗舰产品。这款旗舰产品是Verizon独家产品,价格为1000美元,将于5月14日在美国运营商上发布,最初推出时,摩托罗拉只能承诺进行一次重大的操作系统更新(Android 11),但遭到批评和批评。失望。

摩托罗拉改变了立场,现在在向Droid Life的简短声明中承诺为Edge +进行“至少两个Android OS更新” 。

与iPhone相比,Android手机往往具有相对较短的产品周期,而iPhone经常会在大约五年内看到iOS的重大更新。因此,对于昂贵的旗舰产品只支持主要操作系统更新大约一年半的想法,令粉丝和行业媒体都不满意。

该摩托Z3和Z4都不再感觉像旗舰两个设备。Verizon将5G Moto Mod用作Verizon的5G网络,作为Moto Z3的附加组件(感觉像是Moto Z2的更新),而Moto Z4对其中端CPU感觉就像是事后的想法。有了Z4,直到上个月摩托罗拉(Motorola)才发布了Moto Edge +和Moto Razr 2019(如果您可以将其视为旗舰),便不再拥有旗舰。

Edge +具有6.7英寸大OLED屏幕,具有双曲面边缘和内置指纹扫描仪,全部采用摩托罗拉的时尚新设计。四相机设置包括一个108MP主相机,一个3MP变焦的8MP长焦相机和一个16MP超宽相机。还有一个用于肖像照片的ToF 3D传感器。

Turbo Charge内部装有5,000 mAh电池,手机由Snapdragon 865供电,并支持Verizon的mmWave 5G网络。摩托罗拉Edge +目前是美国Verizon专有的智能手机,发布日期为5月14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