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宣布在印度推出四款新的AKG耳机

2020-04-24 10:48:49

三星已经在印度推出了四款新的Premier AKG耳机。这四款新耳机分别是– Y100,Y500,N200和N700NC M2。它们都可以从三星的电子商店中获得。AKG Y100的价格为6,699卢比,而AKG N200和AKG Y500的价格为9,999卢比。AKG N700NC M2的零售价为26,999卢比。

AKG Y100和AKG Y500两种耳机均可提供清晰清晰的声音。AKG Y500和Y100都配备了Ambient Aware技术。该技术允许用户通过激活环境感知模式让周围的环境声音进入。AKG Y500是一款耳挂式无线耳机,可以提供33小时的播放时间。它将提供五种不同的颜色选项。另一方面,AKG Y100是颈带式耳机。

配备Apt-x技术和AAC编解码器支持的AKG N200。它提供长达8小时的游戏时间。耳机还支持快速充电,可在10分钟内为一小时的收听时间充电。

AKG N700NC M2是采用自适应降噪技术的旗舰耳机。它具有长达23小时的播放时间。该公司为耳机提供了一些配件,包括航空适配器,手提箱和带一键式遥控器的无缠结织物电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