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通过Snapchat的Bitmoji功能将您的动画化身带入现实世界

2019-12-04 11:57:00

在一个更好的地方拍摄自己的更好的版本变得容易得多。也就是说,如果您更好的自己是动画贴纸。这全归功于Snapchat的World Lens功能和Bitmoji 的结合,Bitmoji可以使千禧一代和无所适从的人到处创造自己的化身,并将其放置在各种环境中。

Snapchat Lenses于近两年前首次推出,它允许用户创建自己的数字表示并使其与周围的世界进行交互。无论您想成为动物,电视节目中的角色,还是在天空中拖曳彩虹云,凭借这一受欢迎的功能,世界都是您的牡蛎。而现在,Snapchat将Bitmoji纳入其中。

如果您不熟悉,Bitmoji可以让您将自己变成表情符号(因为当您的双颊和虫子眼睛巨大时,一切都会突然变得更好)。到目前为止,不幸的是,Bitmoji很大程度上存在于2D空间中。借助Snapchat,用户首次可以在其头像中添加另一个维度。“ Bitmoji世界镜头通过将它们描绘成幽默的戏剧化形式(无论是游动还是横摆),在生活的日常生活瞬间带来了俏皮而怪异的旋转,就像镜头旋转木马中的迷你剧一样,既有趣又有趣,可以发送给朋友, Snapchat在新闻稿中指出。

那么,如何利用Snapchat中的3D Bitmoji创作呢?只需点击您的后置Snapchat相机屏幕,即可访​​问镜头转盘中的新镜头。然后,将Snap相机指向任何表面,放置Bitmoji,然后开始为周围的世界设置动画。当然,您可以缩放,移动或遍历您创建的任何3D体验。3D Bitmojis可以在人脸和世界镜头旁边的镜头转盘中找到,当您完成动画制作后,您可以将杰作发送给Snapchat朋友或将其发布到您的故事中。

这绝不是 Snapchat首次引入Bitmoji集成。Snapchat指出:“我们的社区每天都会创建并经常使用它们作为自己在数字世界中的个人扩展。”该最新功能今天将提供给世界各地的Snapchat用户(尽管要自然地利用它,您必须创建了一个Bitmoji并将您的应用链接到Snapcha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