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英特尔推出了第10代彗星湖S系列处理器高达10核

2020-05-03 11:00:32

英特尔扩大了其处理器阵容,宣布了其第十代核心彗星湖S系列桌面处理器.. 第十代英特尔处理器是基于一个14nm的过程节点,引入了Skylake系列。 新的阵容带来了几个新的功能,包括改善热性能,提高时钟速度和改善支持。

第十代英特尔核心处理器包括32种不同的SKU,包括旗舰核心i9-10900K,10个核心/20线程到低端CeleronG-5900处理器。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声称,其第十代英特尔核心i910900K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游戏处理器,拥有10个核心/20线程,最大时钟速度为5.3GHz,也是市场上最高的时钟处理器。 英特尔还声称,与一台3年前的个人电脑相比,这些新处理器能够提供约31%的整体性能。

根据该公司的说法,CometLakeS处理器提供了多达187个fps的游戏内性能,而流媒体和录音,以及大约63%的更好的fps与3年前的PC相比,以及大约18%的更好的4K视频渲染和35%的更快的视频编辑与3年前的PC相比。 所有新的英特尔处理器现在都有新的超频旋钮,允许用户启用和禁用每核超线程。 超频PEG/DMI,并给用户控制CPU电压和频率曲线。

此外,处理器还配备了Max3.0,自动识别两个性能最好的核心,以提高性能。 第十代英特尔核心桌面处理器的特点是它的两个最好的核心工作在这种模式,以改善单核和双核涡轮性能,而不增加这两个核心的电压。

英特尔还致力于改进这些处理器的热管理,增加了一种新的热维利西蒂Boost技术(TVB)。 英特尔使用了一种薄模焊料界面材料与厚集成热传播器(I HS),以改善其高端SKU的热。

英特尔还增加了核心和线程计数以及提高时钟速度的这些处理器。 第10代处理器将可用多达10个核心和20个线程,在TVB下的时钟速度可达5.3GHz。 随着这一点,新的英特尔处理器与英特尔以太网连接I225和英特尔Wi-Fi6AX201支持更好的连接。

英特尔还改进了这些处理器的内存支持,多达DDR42933M Hz,除了Celeron和Gold处理器,支持DDR42666M Hz。 如前所述,新的阵容包括32个不同的SKU,分为英特尔核心i9,核心i7,核心i5,核心i3,黄金和Celeron处理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