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NVIDIA推出Quadro RTX 6000以及其他两种光线追踪模型

2020-03-27 10:51:12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NVIDIA推出Quadro RTX 6000以及其他两种光线追踪模型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NVIDIA推出Quadro RTX 6000以及其他两种光线追踪模型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Nvidia推出了三款新的Quadro RTX型号,其中第一款是我们在上一篇文章中讨论的8000型号,还花了一些时间讨论RTX 6000型号。

NVIDIA今天推出了全球首款可显示实时光线追踪场景的图形处理器:具有Turing架构的RTX Quadro图形卡。该系列看起来像是绝对的野兽,具有足够的处理能力来实时抽取光线追踪场景。

在NVIDIA的Quadro RTX怪兽显卡拥有GDDR6内存48GB,并且能够记录光线追踪实时场景与集成图灵

它已经表明了它的Turing GT104 Matrix看上去是什么,并且绝对是怪物。同时,他们宣布该旗舰GPU将成为新Quadro RTX系列的一部分。Quadro RTX每秒可处理10个GigaRay,包括RTX 6000,具有高达16个TFLOP的处理能力。通过NVLink,它还可以每秒提供5,000亿张量操作,并提供高达100 GB / s的带宽。

与主要由着色和算术单元组成的Pascal GPU不同,Turing GPU是设计上的革命性进步,它由三个不同的部分组成。它们是Tensor核心,RT核心以及Shader&Compute核心。当公司说核心时,实际上是指细分。FP16的125个TFLOP中指定了电压核心(适用于IA和DL),而光线跟踪核心的设计速度为每秒10 Giga Rays。

该芯片由186亿个晶体管组成,面积754mm²。基本时钟频率为1.75 GHz,并提供48 GB GDDR6,RTX 6000型号具有24 GB内存。它采用384位总线设计,时钟速率为14 Gbps,总计672 GB / 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