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这是第一台功能强大的无线吹风机 足以完成工作

2020-06-19 11:12:02

对于某些人来说,吹干头发是放松身心并享受奢华的时刻。其他人则认为基本杂务是无聊的事。无论您处于无聊的境地,通常的现实都包括在完成工作的同时呆在一个地方。当然,有一些便携式吹风机可以进行修饰,但是要烘干中长至全头的湿发,就需要有足够功率和热量的有线吹风机,直到头发干燥为止。

的AER烘干机是人工智能吹风机具有双AC和DC 500瓦的加热线圈。您可以在有或没有电源线的情况下使用AER干衣机。插入电源没有时间限制,但是使用锂离子电池供电时,AER干燥机可持续长达四个小时,具体取决于热量和风扇设置。您可以在四个小时内为耗尽的电池充满电。AER Dryer本周在Kickstarter上发起了一项众筹活动。

AER干燥机的人工智能系统在多个级别上运行。通过蓝牙连接到您的智能手机上运行的移动应用程序,AER吹风机可了解您的吹风机对热量和风扇速度的偏好。您可以随时使用该应用程序配置或更改设置,但否则,Dryer中会嵌入13个传感器,并记住您的偏好。该应用程序还会调整您的吹风机设置,以说明您当前的环境温度和湿度。AER干燥机还包括一个直流电离器,可消除任何卷曲的可能性。AER干燥机的喷嘴周围有一个LED灯圈,其指示灯可显示当前设置。

AER干燥机

AER干衣机整齐地包装在一个展示盒中,其中包括干衣机,快速充电基座,窄浓缩器,宽浓缩器,扩散器和9英尺布编织旅行充电线。据位于威斯康星州的AER称,其革命性的吹风机比工业标准的1,500瓦吹风机能耗低77%。

AER干燥机

AER干衣机的预计零售价为389美元,但在Kickstarter页面上仍提供229美元的早鸟价和249美元的支持者特别优惠,可节省35%至41%。还有一个超级早起的鸟儿特价,带有两个AER烘干机,售价378美元,节省了51%。AER计划于11月开始发货。

立即返回此项目

参与众筹业务时,我们始终鼓励谨慎行事。

我们努力帮助读者找到有关优质产品和服务的最佳优惠,并且我们会选择谨慎而独立的内容。本帖子中产品和交易的价格,详细信息和可用性可能随时更改。购买前,请务必检查它们是否仍然有效。

通过使用我们的链接购买的产品,Digital Trends可以赚取佣金,这可以支持我们为读者所做的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