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Galaxy A51 5G新款韩国5G中端产品的官方价格和上市时间

2020-09-19 09:27:40

三星Galaxy A51 5G 在设计方面领先于三星Galaxy A51。这样,我们的后部就具有简单的饰面,在其中我们只能找到带有四个摄像头和公司名称的模块。指纹读取器,否则会被带到屏幕下方。它以黑色,白色和粉红色来到我们的边界。

在正面,我们找到了一块屏幕,一块具有FullHD +分辨率(2,400 x 1,080像素)的6.5英寸AMOLED面板。它没有陷波或弹出机制,但为了最大程度地扩展屏幕并保留内置摄像头,三星选择在面板上部的中央位置穿孔。刷新率为60 Hz。

相机

至于引擎,在4G模型上有一点改进。一方面,该处理器成为Exynos 980,它以八纳米FinFET制造,并与5G NR Sub-6Ghz兼容。在另一方面,而不是4 GB的RAM,三星Galaxy A51 5G有6 GB。内部存储是相同的,可通过microSD卡将128 GB扩展到1 TB。所有这些功能均由Android 10(带有一个UI 2.0)和4,000 mAh电池(可快速充电15W)提供支持。

摄影部分由四个后摄像头组成,并带有一个48兆像素的主传感器。附件传感器是一个12百万像素的广角,5百万像素的微距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可以很好地拍摄人像照片。自拍照将由32百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处理。

三星Galaxy A51 5G的价格和可用性

版本号

三星Galaxy A51 5G可以在西班牙的FNAC处购买。它有单个6/128 GB版本以及黑色,白色和粉红色。正如我们一开始所指出的,它的价格为469欧元,比4G版本高100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