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微软的下一代Xbox代号Anaconda在于2020年问世

2020-05-14 10:21:08

根据Windows Central的一份报告,微软将在2020年推出其所谓的“ Scarlett”系列下一代Xbox控制台。

便宜的代号为Lockhart的设备据说是Xbox One S的后继产品,尽管它将提供与当前Xbox One X相当的性能。

与此同时,Anaconda将会是一个更昂贵,最先进的控制台,可能会包含一些高端AMD硬件。它还可能附带SSD以减少游戏的加载时间,而这仍然是游戏机最糟糕的因素之一。两款下一代机器都将支持与Xbox,Xbox 360和Xbox One游戏的向后兼容性,因此任何希望升级的人都可以将他们的游戏库一起使用。

根据这份报告,微软的硬件将在2020年上市。但是,为了在2019年产生一些收入,微软显然也在考虑明年推出其Xbox One S的无盘版本。该报告称,该设备最早可能在一月份宣布,很可能在春季推出。

微软还有望提供“光盘到数字”方案,该方案将使人们能够将游戏的实体副本交易为数字版本,从而实质上使他们能够摒弃旧的媒体格式并接受即服务。模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