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Salesforce可能正在为工作场所准备一个类似于alexa的人工智能助手

2019-11-22 14:08:36


Salesforce希望利用一系列智能工具和平台,使AI成为每个业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本周在旧金山的DreamForce2019事件中,软件巨头发布了一系列以企业为中心的服务和工具,希望在所有规模的公司采用人工智能技术。

Salesforce还推出了仿照爱因斯坦AI吉祥物的自有品牌智能扬声器(上图),不过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会继续销售。

在业务集中的人工智能中的这种增长被设置为通过对Einstein语音助手的主要扩展来提供动力,这使得Salesforce用户能够直接与平台通信并即时获得答案。

EinsteinVoiceAssistant现在能够适应任何特定行业,允许定制的技能可以涵盖从检查订单历史记录到情绪跟踪的任务。

“对于这个行业来说,语音是一个巨大的转变,在我们的家庭中,语音将对企业产生巨大的影响,”说,BretTaylor,总裁兼首席产品官,Salesforce.“在爱因斯坦看来,Salesforce给每个企业带来了语音的力量,让每个人都有一个智能的、值得信任的工作指南。”

在他的开场白中,Salesforce首席执行官MarcBenioff展示了一个原型设备,该设备构建成类似于公司的Einstein吉祥物,它能够响应查询并帮助许多不同的用例。

使用短语"嗨Einstein"唤醒时,该设备在整个注释记号中始终存在,但从Benioff中没有确认它将会看到Salesforce的办公室外的一天的灯光。

在Salesforce宣布与AWS合作以将AI技术从Amazon的云计算臂引入其服务云以直接向客户代理提供呼叫转录服务之后,这消息就出现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