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VivoNex3是目前最漂亮的智能手机之一

2020-04-02 10:07:23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VivoNex3是目前最漂亮的智能手机之一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VivoNex3是目前最漂亮的智能手机之一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智能手机制造商一直在努力创造完美的智能手机显示屏:无缝,无边框,大而美观。这条路崎a不平,到处都是烦人的缺口,奇怪的打孔相机和无法正常工作的显示屏指纹传感器。

中国的Vivo凭借其早期的产品处于这场比赛的最前沿 顶尖概念,从来没有完全正确-直到现在。该公司的新旗舰手机拥有我在智能手机上看到的整体最漂亮的显示屏。

我已经玩了大约10天的Vivo Nex 3,拥有一个巨大的6.89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显示屏的两侧都弯曲,以至于没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侧边按钮。它没有凹口或孔;自拍相机从手机顶部弹出,并且指纹扫描仪已嵌入显示屏。屏幕顶部和底部的边框比iPhone 11 Pro的边框稍厚。在2256 x 1,080像素下,分辨率不如其他手机高,但是在实际使用中几乎没有注意到。

这些天听起来可能与大多数新智能手机相似,但是您找不到像Vivo Nex 3那样完美融合的手机。 三星Note 10+具有类似的显示,但打孔相机会使体验变酸。在华为的P30 Pro 和 伴侣30 Pro,这就是障碍。并且有一堆不间断显示的智能手机,但是它们都不比Vivo Nex 3的AMOLED(顺便说一下,这是三星制造的)好。

我不喜欢弹出式摄像机(这是Vivo Nex 3不防水的原因),也不喜欢瀑布显示(在直接光源下,边缘不可避免地会看到白色条纹)。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我愿意忍受这些缺点,因为显示效果非常好,以至于只邀请您使用内容,尤其是视频。

Vivo Nex 3的制造极为出色,这很有帮助-感觉很好,尽管由于其薄的铝制框架和玻璃后盖,它还是一种指纹磁铁和持续掉落的危险。即使您不特别喜欢圆形的后置摄像头阵列或发亮的后盖,它也是那些电话之一,可让周围的人立即做出反应。

达到最大

Vivo Nex 3是真正的旗舰产品-在规格方面几乎没有妥协。它配备了功能最强大的高通移动处理器Snapdragon 855+。我拥有的型号具有8GB的RAM和256GB的存储空间。背面的摄像头系统由一个64像素主传感器,一个13像素长焦和一个13像素超宽传感器组成。自拍相机具有16百万像素的传感器和LED闪光灯(这就是弹出模块比平常宽的原因)。还有一个4,500mAh电池,支持44W快速充电,并且手机可在Android 9 Pie上运行。

缺少一些功能,例如无线充电,防水功能,面部解锁和立体声扬声器。但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是您可以购买的功能最强大的智能手机之一。

我无法给您完整的介绍Vivo Nex 3的表现。那是因为我要审核的单元是针对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并且没有Google的Play商店或任何Google应用。通过各种黑客手段,我设法安装了我所需的大多数东西,并摆脱了手机附带的一些垃圾软件(尽管不是全部),但是我仍然不断被中文通知所吸引,这促使我对其进行了升级。应用程式。由于我所在地区的覆盖范围不足,我也没有测试5G。

我能说的是,这款手机具有绝对的软件功能。有些功能很好,例如精美的永远在线图形或播放音乐时显示在屏幕边缘的可视化效果。但是大多数时候,我找不到我想要的东西。我最终一直使用内置搜索(基于百度,因此对我来说很陌生)来找到此选项。我不能说国际版手机在这方面如何工作,但这是一个实际问题,使使用手机的乐趣大大降低。

侧面没有物理按钮,但位于屏幕下方的带肋表面(以及屏幕上方和下方的空间)具有压力传感器。

侧面没有物理按钮,但位于屏幕下方的带肋表面(以及屏幕上方和下方的空间)具有压力传感器。

从正面来看,这要归功于最强大的Snapdragon处理器和大量的RAM,并且电池可以使用几天,但是请记住,由于上述问题,我从未将其用作主要手机。

很棒的相机

我可以适当旋转的一件事是相机,这远远超出了我的期望。我最近测试了具有48百万像素传感器的Vivo V17 Pro,但效果不是很好。对于Vivo Nex 3内置的三星64百万像素传感器,我也有所保留-如果是最好的,三星将在其旗舰Note 10中使用它。

但是Vivo Nex 3在大多数情况下都能拍出精美的照片。在这个复杂的场景中(下图),它具有良好(但不是很大)的动态范围,同时在不求助于锐化的情况下保留了远处的城市细节。颜色也相当准确。令人惊讶的是,即使放大的照片也很棒。超宽相机拍摄的照片质量稍差,但仍然不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